Monday, October 03, 2011

farewell

上个拜五是我的last day。没想过老板会帮我farewell。很感动。。。我一直以为会在这间公司上班直到退休,没想到我真的会离开。
在neway puchong,谢谢你们!
我的上司~Jasson Lim。很感激他这四年来对我的照顾。
另外一位上司~Ding。不是因为他我也不会进这间公司。很感激他在公事上给予我很多的协助。
左上角的是老板娘~winnie。虽然我不是under她的公司,但是她却一直对我很好。
另一间公司的同事。知道我离职了,特地过来找我吃饭farewell。

我觉得我是幸运的。能够得到一份那么好的工作。老板和同事们都待我很好。坦白说真的很不舍。接下来的生活会是怎样,我也不懂!我会带着他们给我的祝福好好的生活下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