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3, 2011

待嫁的心情

Photobucket
我的华人婚礼还剩下2个月的时间。婚期越来越近,不懂为什么会有恐惧的感觉。开始对未来的生活感到害怕。

我辞职了。考虑了很久,终于都把辞职信交了。不知不觉都在这儿上班4年了。我很舍不得离开这间公司,但是没办法,公司离我的新家太远了。我不能每天都花那么多精神,时间,和金钱在这份工。还记得今年的生日,同事们还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惊喜,让我好感动,差点就哭出来。我想他们应该也猜到今年是最后一年我在公司上班吧?!

婚后我就要搬去巴生住了。在那里,我是完全陌生的。我想搬过去后,生病了要看医生都不懂要怎样去。

刚才姐姐打电话给我,告诉我说爸爸很生气我。说我一点也不尊重他,结婚的东西没和他谈。我想会生气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在hometown摆酒吧!听姐姐说亲戚们一个也不会上来喝喜酒,爸爸很大机会也是。很烦。。。不懂要怎样跟家公,家婆交代。
婚期将近,想趁这个假期回hometown。又不敢跟老公说。很怕会吵架。不想听到被他拒绝的话,不想让自己再度失望。
很烦。。。我开始感觉到失去的比得到的多。

我没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。我很害怕。。。

要从新过新的生活,我很害怕。。。

Photobucke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